瀏覽記錄

faq

常見問答
  • 如何計算「七天鑑賞期」?
  •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衛元堂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的七日鑑賞期權益,是由消費者完成簽收取件的當日開始算起至第7天止(如您的收件地址有管理員代收,則以代收的當日起算喔,請留意送件通知),為七日鑑賞期限。

    例如,完成簽收的時間是12/21,其七天鑑賞期起訖日即為12/21~12/27。您如欲辦理退貨需於「12/27前」至「會員登入」提出退貨申請。

    提醒您!以下情況將無法為您辦理退貨,煩請留意以免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
    1.商品無體驗及試吃,若產品上如有試吃或體驗痕跡時,請恕無法接受退貨喔。 

    2.基於衛生原則,如使用家用品,如:水壺、水瓶、保鮮罐…等,一但拆封體驗即無法退貨。

    3.退回時,商品配件不全、保固貼紙毀損、發票或產品保固卡遺失。

    4.已在商品上加工,例如:裁剪、打印…等非衛元堂商品原樣(請確實驗收商品後再進行加工)。

    5.活動贈品未退回。

    6.超過七天鑑賞期。